首頁會員列表會員群組搜尋常見問題會員註冊登入

分享 | 
 

 【江湖】盤絲日常(一)

向下 
發表人內容

囊中羞澀
囊中羞澀
avatar

文章數 : 530
來自 : 宅女之家

發表主題: 【江湖】盤絲日常(一)   2015-07-09, 01:28


一大清早,客棧之主韋四娘便將管貨的姑娘喚了過去,噙著一如往常的溫軟淺笑,說酒窖裡有幾罐新釀的酒,吩咐她盡快給那赫赫有名的不思良送上去,別耽擱了。

管貨的姑娘望著那毫無破綻的溫柔笑顏低聲應好,背脊上卻涼出了疙瘩。若她沒記錯,那幾潭酒昨晚似乎都被四娘碰過一回了。

……四娘妳討厭男人討厭到連同僚都不放過嗎?

想歸想,師傅吩咐的事兒不能不照辦。手腳俐落的她喚了其他門生合力將酒罐扛上車,便不再多想了,只不過當桃華掌櫃經過詢問時,她還是忍不住將感慨和困惑說溜著嘴。

「同為七仙這是相煎何太急呢?四娘到底和第四仙是處的多不好?」

「……妳在說什麼呢?」

出乎預料,同樣是七仙之一,平時和四娘頗為親近的掌櫃姑娘眨眨眼,平靜的聲調裡多了幾分困惑。「四師伯前些日子留給四娘一批好酒,四娘正打算回謝他呢。」

「……咦?」管貨姑娘眨眨眼睛,理解不能。

直到她聽聞鼎鼎大名的「天下第一黑」新推了一種「馴夫酒」,小小一瓶不只值千金還賣到缺貨,她才發現自己好像有點誤會自家四娘了。


* * *
覺得討厭男人的四娘跟奸商大概意外處的很和諧(互利共生的概念),前提是奸商不要坑到她家掌櫃XDD


回頂端 向下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尚蒔
囊中羞澀
囊中羞澀
avatar

文章數 : 945
來自 : 風陌‧尚公館

發表主題: 回復: 【江湖】盤絲日常(一)   2015-07-09, 18:21

果然是互利共生XDDD四娘你也這樣了可以嘛!?XDDDD

____________________

喀喀復喀喀,小蒔還在敲。
不見文坑少,只見又挖坑。
問單何時敲,問坑何時填。
蒔曰再等等,蒔曰某一天。

回頂端 向下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囊中羞澀
囊中羞澀
avatar

文章數 : 530
來自 : 宅女之家

發表主題: 回復: 【江湖】盤絲日常(一)   2015-07-09, 22:02

哪樣了?XDDD

也不只是互利共生,就禮尚往來一下?XD 雖然四娘討厭男人但奸商和雪虎仙的男徒兒還是自己人,所以可以容忍ww(偏心偏很嚴重的傢伙)
回頂端 向下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尚蒔
囊中羞澀
囊中羞澀
avatar

文章數 : 945
來自 : 風陌‧尚公館

發表主題: 回復: 【江湖】盤絲日常(一)   2015-07-09, 22:49

就類似變成共犯?XD

喔喔,收到好酒所以也回送好恐怖的酒這樣?XD
瞭解XD雖然還是討厭但可以容忍?

____________________

喀喀復喀喀,小蒔還在敲。
不見文坑少,只見又挖坑。
問單何時敲,問坑何時填。
蒔曰再等等,蒔曰某一天。

回頂端 向下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囊中羞澀
囊中羞澀
avatar

文章數 : 530
來自 : 宅女之家

發表主題: 回復: 【江湖】盤絲日常(一)   2015-07-09, 22:57

反正酒也是賣給大老婆毒男人的,光這一點就夠說服蟲娘了(欸#

對啊,她想這個應該價值相等反正也不是奸商要喝的

蟲娘不討厭奸商跟公公,她討厭的是他們的性別(欸#
所以理論上跟他們還能正常相處,只是明顯會站遠遠就是了XD
回頂端 向下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尚蒔
囊中羞澀
囊中羞澀
avatar

文章數 : 945
來自 : 風陌‧尚公館

發表主題: 回復: 【江湖】盤絲日常(一)   2015-07-09, 23:54

只要知道是用來毒養小三的男人就可以了是吧?XD

是沒錯啦www搞不好價值更高呢XD

大概懂,心理上不排斥、但是生理上沒辦法抗拒那股排斥?

____________________

喀喀復喀喀,小蒔還在敲。
不見文坑少,只見又挖坑。
問單何時敲,問坑何時填。
蒔曰再等等,蒔曰某一天。

回頂端 向下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囊中羞澀
囊中羞澀
avatar

文章數 : 530
來自 : 宅女之家

發表主題: 回復: 【江湖】盤絲日常(一)   2015-07-10, 01:23

給小三毒男人也OK的(等等#

搞不好下次奸商再用好茶換打蟲藥,這樣就削人家兩層皮了(欸#

對就是那樣,有陰影嘛XD
回頂端 向下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尚蒔
囊中羞澀
囊中羞澀
avatar

文章數 : 945
來自 : 風陌‧尚公館

發表主題: 回復: 【江湖】盤絲日常(一)   2015-07-10, 09:47

不是毒小三也OK嗎?XD

賣蟲酒給大老婆、再用十倍的價格賣打蟲藥給養小三的男人是吧?XDDD

沒關係啦XD奸商能理解所以會自己保持距離
畢竟他在青樓也待了兩年,多多少少能夠理解姑娘們的心情

____________________

喀喀復喀喀,小蒔還在敲。
不見文坑少,只見又挖坑。
問單何時敲,問坑何時填。
蒔曰再等等,蒔曰某一天。

回頂端 向下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囊中羞澀
囊中羞澀
avatar

文章數 : 530
來自 : 宅女之家

發表主題: 回復: 【江湖】盤絲日常(一)   2015-07-10, 10:25

小三要去毒大老婆嘿者反過來也OK啊XDD 不是毒她家姑娘就不關她的事了(欸#

對,而且蟲酒已經翻十倍價了,打蟲藥是翻十倍的十倍wwwww(突然覺得消費者很可憐)

所以說這兩個人應該處的還不錯,但大概都是隔空傳話或掌櫃代言XDD
回頂端 向下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尚蒔
囊中羞澀
囊中羞澀
avatar

文章數 : 945
來自 : 風陌‧尚公館

發表主題: 回復: 【江湖】盤絲日常(一)   2015-07-10, 14:35

所以其實毒男的女的都無所謂?XD

講真的消費者確實很可憐,皮被剝了一層又一層,裡頭還時常會出現暴利的假貨(遠)

類似跨國合作的商業夥伴這樣?(思)除了合作之外也算蠻有交情,所以逢年過節會彼此互送東西,只是距離遙遠加上彼此太忙因此通常都是視訊或者電郵傳達訊息?

____________________

喀喀復喀喀,小蒔還在敲。
不見文坑少,只見又挖坑。
問單何時敲,問坑何時填。
蒔曰再等等,蒔曰某一天。

回頂端 向下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囊中羞澀
囊中羞澀
avatar

文章數 : 530
來自 : 宅女之家

發表主題: 回復: 【江湖】盤絲日常(一)   2015-07-10, 19:40

對,但奸商是以讓男人毒老公為理由的話,蟲娘二話不說就送一車酒給他了(欸#

那是消費者的命,沒辦法(等等

現代版大概就是那樣XDDDD電話或通訊軟體談事情或聊天就像一般朋友一樣,但碰面的話蟲娘就明顯排斥了XD
回頂端 向下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尚蒔
囊中羞澀
囊中羞澀
avatar

文章數 : 945
來自 : 風陌‧尚公館

發表主題: 回復: 【江湖】盤絲日常(一)   2015-07-10, 20:48

讓大老婆毒養小老婆的老公吧?XD
蟲娘居然免費送嘛!?

好可憐的消費者耶XDDD

其實這樣感覺也蠻不錯的wwwww

____________________

喀喀復喀喀,小蒔還在敲。
不見文坑少,只見又挖坑。
問單何時敲,問坑何時填。
蒔曰再等等,蒔曰某一天。

回頂端 向下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囊中羞澀
囊中羞澀
avatar

文章數 : 530
來自 : 宅女之家

發表主題: 回復: 【江湖】盤絲日常(一)   2015-07-10, 20:53

幹我打成什麼了(爆笑)讓女人毒老公或是讓小老婆毒情夫片財產啦XDDDD
奸商提了她就會給吧,但前提是奸商會回饋她其他東西啊XDD

不錯吼XD
回頂端 向下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尚蒔
囊中羞澀
囊中羞澀
avatar

文章數 : 945
來自 : 風陌‧尚公館

發表主題: 回復: 【江湖】盤絲日常(一)   2015-07-10, 21:50

其實換成讓男人毒老公也是可以的XDDD
阿幻終於也彎了嘛?XDDD
不是聽說最近有很多女人想要毒老公於是就免費送奸商?

對www

____________________

喀喀復喀喀,小蒔還在敲。
不見文坑少,只見又挖坑。
問單何時敲,問坑何時填。
蒔曰再等等,蒔曰某一天。

回頂端 向下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囊中羞澀
囊中羞澀
avatar

文章數 : 530
來自 : 宅女之家

發表主題: 回復: 【江湖】盤絲日常(一)   2015-07-10, 21:53

那是誤會!!!!!!!!!!!!雖然也是可以(欸#
搞不好也有可能,或許那幾天一直有不怕死的勇者騷擾他,聽奸商這麼一講就泡最毒的蟲送他幾譚了(欸#
回頂端 向下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尚蒔
囊中羞澀
囊中羞澀
avatar

文章數 : 945
來自 : 風陌‧尚公館

發表主題: 回復: 【江湖】盤絲日常(一)   2015-07-10, 22:35

等等居然也是可以嘛!?XDDD
別泡最毒的蟲啦!!那樣會死人的!!!!

____________________

喀喀復喀喀,小蒔還在敲。
不見文坑少,只見又挖坑。
問單何時敲,問坑何時填。
蒔曰再等等,蒔曰某一天。

回頂端 向下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江湖】盤絲日常(一)
回頂端 
1頁(共1頁)

這個論壇的權限:無法 在這個版面回復文章
※ 有坑客棧 ※ :: 天字號房 :: 天字四號房-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