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會員列表會員群組搜尋常見問題會員註冊登入

分享 | 
 

 【江湖】端午

向下 
發表人內容

囊中羞澀
囊中羞澀
avatar

文章數 : 530
來自 : 宅女之家

發表主題: 【江湖】端午   2015-06-20, 22:16



一、粽子

端午佳節前夕,他同一塊長大,現在已為鶴山派副門主和被同稱作三傑的師兄弟妹進城一趟採買包粽食材。回程時經過萬膳樓,剛蒸好的肉粽香味迎面撲了上來。

也許勾起了從前與師父同慶端午的老記憶,他們商議了下,最後臨時決定破費解饞。付銀子時,師兄沒意外地替師姐多帶一份,而他想了一想,最後多點了三個大大的竹葉粽。

一個給從小帶大,今天為打獵沒一同跟來的小師妹。
一個給黏在小師妹身旁,總咧著天真笑容的傻小子。

最後一個,他晚一點會親自帶給長居偏僻小院,雖似客旅,卻終究是他們鶴山一份子的男孩子。

……前提是那個死小孩沒在他們出遠門時又搞出什麼名堂。

二、香包

李家莊的二少爺迷上了她們家老闆娘。

早也光顧,晚再留宿,最近也許是被四娘含笑不語的態度逼急了,今日午時更是不忌禮節的握住老闆娘柔美的雙手,霸氣地懇求青蝶美人許他一個答覆。

當時韋四娘抽開手,略帶羞怯地請李家二少再給些考慮時間。到了晚間,四娘將她喚進了房,交給她一只親逢的香包,囑咐隔天端午給李二少送上,算是還給那付癡情一個答案。

她微微頷首,恭敬地退出四娘的寢房,手中捧著別緻香包,心中慶幸端午之後的日子應該會清閒很多。

三、立蛋

約近未時,他步出慢慢住慣的聽雨樓,打算向唐漪總管再借些唐門配方研讀,卻難得地撲了個空。幾番詢問之後,他在主宅前的空地中,找到提著水桶清洗滿地蛋液的總管大哥。

他頓了很久,終於想起今天是端午節。

……全都沒立起來的意思嗎?這失敗的有點浪費啊。

最後他沒站在那裏感嘆太久,而是默默挽起袖子,在炎陽把滿地雞蛋曬臭之前,幫著他們傳言兇惡實則溫柔穩重的總管大哥一起把空地處理乾淨了。
回頂端 向下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老吳
廟口乞兒
廟口乞兒
avatar

文章數 : 83
來自 : 星塵帶

發表主題: 回復: 【江湖】端午   2015-06-20, 22:49

師兄姐們回去該不會就看到一票小孩被整哭了吧XDDDD

還有好可怕的香包,好天然呆萌的唐門人(?)
回頂端 向下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囊中羞澀
囊中羞澀
avatar

文章數 : 530
來自 : 宅女之家

發表主題: 回復: 【江湖】端午   2015-06-20, 22:56

有可能,感覺香柯弟弟會去戳戳人家的立蛋(欸

公公要拿幾個去發嗎,門人說師父那邊包了很多(?)
後幾年房大夫大概就會加入清潔行列了XDD
回頂端 向下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老吳
廟口乞兒
廟口乞兒
avatar

文章數 : 83
來自 : 星塵帶

發表主題: 回復: 【江湖】端午   2015-06-20, 23:03

說不定會假裝路過不小心踢到wwww

公公:唉我這把年紀還送香包給人家(羞)(師父表示你羞屁)

房大夫會先默默一起清理,然後承認其實她也有立XDD
回頂端 向下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囊中羞澀
囊中羞澀
avatar

文章數 : 530
來自 : 宅女之家

發表主題: 回復: 【江湖】端午   2015-06-20, 23:08

大概是走過去的時候故意很用力的單腳跳一下XDDDD

公公你害羞什麼啦wwwwwwwwww(然後在思考公公跟蟲娘有沒有互動可能XD)

房大夫誠實的太可愛了wwwww
回頂端 向下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尚蒔
囊中羞澀
囊中羞澀
avatar

文章數 : 942
來自 : 風陌‧尚公館

發表主題: 回復: 【江湖】端午   2015-06-20, 23:25

單腳跳一下和假裝路過踢到只能毀掉幾顆,香ㄎ弟弟說這樣哪夠,當然是走過去因為看不到不小心跌倒然後摔在立蛋上面啊OwO/
摔完還要淚汪汪地和大家道歉www(#)

不過香ㄎ弟弟應該比較會跟其他小孩說這種話↓

「你們知道端午節要吃粽子嗎?」
「知道~!」
「吃過粽子嗎?」
「吃過~!」
「知道粽子為什麼叫做粽子嗎?」
「不知道~!」
「因為會動的死人叫做粽子,聽說吃完這個就可以看見會動的死人,所以才叫粽子。OwO/」
「──!!!!!!Q口Q」←小孩們XD

____________________

喀喀復喀喀,小蒔還在敲。
不見文坑少,只見又挖坑。
問單何時敲,問坑何時填。
蒔曰再等等,蒔曰某一天。

回頂端 向下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囊中羞澀
囊中羞澀
avatar

文章數 : 530
來自 : 宅女之家

發表主題: 回復: 【江湖】端午   2015-06-20, 23:30

香ㄎ弟弟你那樣滑壘會全身弄髒耶!這樣犧牲也太大!?

還有不要嚇小孩!有小孩半夜睡不著的話大師兄會把你抓過來安撫小朋友的!!!!
回頂端 向下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尚蒔
囊中羞澀
囊中羞澀
avatar

文章數 : 942
來自 : 風陌‧尚公館

發表主題: 回復: 【江湖】端午   2015-06-21, 00:20

他覺得看到大家因此超驚恐蠻好玩的?XD

呃、最後大概會用這個→QWQ表情在幫忙哄小孩睡覺XDDD

____________________

喀喀復喀喀,小蒔還在敲。
不見文坑少,只見又挖坑。
問單何時敲,問坑何時填。
蒔曰再等等,蒔曰某一天。

回頂端 向下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囊中羞澀
囊中羞澀
avatar

文章數 : 530
來自 : 宅女之家

發表主題: 回復: 【江湖】端午   2015-06-21, 00:22

真的是個死小孩XDDD

會不會哄著哄著最後自己也睡著,然後還是大師兄背他回小苑的?XDDD
回頂端 向下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尚蒔
囊中羞澀
囊中羞澀
avatar

文章數 : 942
來自 : 風陌‧尚公館

發表主題: 回復: 【江湖】端午   2015-06-21, 14:32

對不起他真的是個死小孩(掩面)

有可能喔XD
搖籃曲哼著哼著越來越小聲,然後大師兄轉頭就看見大小孩抱著小小孩全部睡成一團的畫面www

____________________

喀喀復喀喀,小蒔還在敲。
不見文坑少,只見又挖坑。
問單何時敲,問坑何時填。
蒔曰再等等,蒔曰某一天。

回頂端 向下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舞希
囊中羞澀
囊中羞澀
avatar

文章數 : 640

發表主題: 回復: 【江湖】端午   2015-06-21, 14:55


唐門一整個滿地雞蛋的畫面感覺很好笑啊XDDDDDDDDDD
還好唐門裡還有正常價值觀的人知道要打掃(掩面)
辛苦尼桑了XDDDDDD

____________________
昔日相攜,天地浩遠。
今夕故里,煙火人間。
回頂端 向下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囊中羞澀
囊中羞澀
avatar

文章數 : 530
來自 : 宅女之家

發表主題: 回復: 【江湖】端午   2015-06-21, 16:51

沒關係,他死小孩死的好可愛wwwww

那個畫面也太可愛了!!!!!!
回頂端 向下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囊中羞澀
囊中羞澀
avatar

文章數 : 530
來自 : 宅女之家

發表主題: 回復: 【江湖】端午   2015-06-21, 16:52

感覺有一半是笨蛋弄的XDDD

因為很喜歡糖衣叔叔所以又搭訕了一下(掩面)
感覺尼桑跟糖衣叔叔會處的很好,兩個唐門僅存的價值觀正常人XDDD
回頂端 向下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舞希
囊中羞澀
囊中羞澀
avatar

文章數 : 640

發表主題: 回復: 【江湖】端午   2015-06-21, 23:18


扔太多笨蛋就會被罵了啦(大概?

沒關係你盡量搭訕>/////<放著給你亂亂搭訕>////<
對,他們真的是僅存的價值觀正常人XDD就會一起喝茶喝酒討論唐門今天誰誰誰又亂來了XDD

____________________
昔日相攜,天地浩遠。
今夕故里,煙火人間。
回頂端 向下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尚蒔
囊中羞澀
囊中羞澀
avatar

文章數 : 942
來自 : 風陌‧尚公館

發表主題: 回復: 【江湖】端午   2015-06-21, 23:23

畢竟是一個小孩在照顧一堆的小孩,小孩一堆的畫面就會很可愛www

____________________

喀喀復喀喀,小蒔還在敲。
不見文坑少,只見又挖坑。
問單何時敲,問坑何時填。
蒔曰再等等,蒔曰某一天。

回頂端 向下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囊中羞澀
囊中羞澀
avatar

文章數 : 530
來自 : 宅女之家

發表主題: 回復: 【江湖】端午   2015-06-21, 23:40


感覺糖衣叔叔會很無奈的貓下去?XDDD

那我就,不客氣了wwwwwwwww

一起喝茶聊天有種兄弟感www感覺糖衣叔叔對尼桑來說也是個尼桑啊XDD
回頂端 向下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囊中羞澀
囊中羞澀
avatar

文章數 : 530
來自 : 宅女之家

發表主題: 回復: 【江湖】端午   2015-06-21, 23:41

尚蒔 寫到:
畢竟是一個小孩在照顧一堆的小孩,小孩一堆的畫面就會很可愛www

對,超級可愛wwwww一堆小孩窩在一起的畫面好萌wwwww
回頂端 向下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舞希
囊中羞澀
囊中羞澀
avatar

文章數 : 640

發表主題: 回復: 【江湖】端午   2015-06-22, 00:03

幻 寫到:

感覺糖衣叔叔會很無奈的貓下去?XDDD

那我就,不客氣了wwwwwwwww

一起喝茶聊天有種兄弟感www感覺糖衣叔叔對尼桑來說也是個尼桑啊XDD

嗯糖衣叔叔會XD
他基本上貓人不手軟XDDDD

對阿,其實這邊年紀也沒差很多啦XDDD

____________________
昔日相攜,天地浩遠。
今夕故里,煙火人間。
回頂端 向下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囊中羞澀
囊中羞澀
avatar

文章數 : 530
來自 : 宅女之家

發表主題: 回復: 【江湖】端午   2015-06-22, 00:16

感覺那個畫面很歡樂XDDD

差九歲,真的就是大哥哥跟小弟弟了XD
回頂端 向下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舞希
囊中羞澀
囊中羞澀
avatar

文章數 : 640

發表主題: 回復: 【江湖】端午   2015-06-22, 00:28


其實應該說本來糖衣叔叔的年紀就不大是這些人的叔叔XD
只是輩分上的問題才比較被常喊叔叔XDD

____________________
昔日相攜,天地浩遠。
今夕故里,煙火人間。
回頂端 向下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囊中羞澀
囊中羞澀
avatar

文章數 : 530
來自 : 宅女之家

發表主題: 回復: 【江湖】端午   2015-06-22, 00:37

叔叔也是我們叫習慣的嘛XD
尼桑大概會喊他大哥吧XD
回頂端 向下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尚蒔
囊中羞澀
囊中羞澀
avatar

文章數 : 942
來自 : 風陌‧尚公館

發表主題: 回復: 【江湖】端午   2015-06-22, 10:31

有小孩存在的畫面通常都會很萌啊www

其實叔叔是夜姊姊喊的……
咳、因為未婚夫比他老了十歲,所以沒看過臉之前的夜姊姊頗是在意這點
而且按設定未婚夫還是他爹的好朋友,她根本覺得自己是被迫嫁給長輩才有叔叔的稱呼XD

____________________

喀喀復喀喀,小蒔還在敲。
不見文坑少,只見又挖坑。
問單何時敲,問坑何時填。
蒔曰再等等,蒔曰某一天。

回頂端 向下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江湖】端午
回頂端 
1頁(共1頁)

這個論壇的權限:無法 在這個版面回復文章
※ 有坑客棧 ※ :: 天字號房 :: 天字四號房-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