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會員列表會員群組搜尋常見問題會員註冊登入

分享 | 
 

 【梧睦警局】討論帖

上一篇主題 下一篇主題 向下 
前往頁面 : 上一頁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步
發表人內容
尚蒔
囊中羞澀
囊中羞澀
avatar

文章數 : 875
來自 : 風陌‧尚公館

發表主題: 【梧睦警局】討論帖   2014-05-03, 12:45

主題回顧 :

警局帖已開放申角,歡迎大家加入~!


以下是一些注意事項

正文將於角單開放申請七日後開帖
各角色及案件受害者請於開帖之前申請並遞交角單完畢
每篇案件將以各角色之分佈決定案件方向
故事開始後才遞交之角色請自行想辦法融入故事

另,為確保劇情進行流暢
正文帖每篇請接續前一篇

EX:單線進行
   A君去餐廳用餐→B君做夢(X)
   (1)     (2)
   A君去餐廳用餐→B君做夢然後也去餐廳用餐遇到A君(O)
   (1)     (2)

   雙線進行
   A君和B君合作→A君去找C君問事情→A君和C君去吃飯(X)
           B君去找D君問事情→B君和D君去吃飯
   (1)     (2)
   A君和B君合作→A君去找C君問事情→A君回去和B君討論(O)
           B君去找D君問事情→B君回去和A君討論
   (1)     (2)

不知道這樣的舉例有沒有懂
總之就是請不要單獨丟出一篇和前面都毫無關聯
還有時間點欲拉前請用回憶畫面
且不可通篇都是回憶畫面讓下一個人無法接

他人角色描述以角單和故事為基準,所以請角單填寫盡量詳細確實
也請盡量不要擅自幫別人寫出角單和故事中本來沒有的東西
總之,基本上還是很隨意,不過該有的禮貌一樣要有

以上
祝大家玩得愉快

若有任何疑慮請以下詢問
需討論劇情、販賣及誘拐小孩(!?)亦歡迎

____________________

喀喀復喀喀,小蒔還在敲。
不見文坑少,只見又挖坑。
問單何時敲,問坑何時填。
蒔曰再等等,蒔曰某一天。

回頂端 向下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表人內容
舞希
囊中羞澀
囊中羞澀
avatar

文章數 : 584

發表主題: 回復: 【梧睦警局】討論帖   2014-06-03, 19:48


那不泡茶泡咖啡?

路癡的程度非常嚴重喔?OAO
你到今天才知道嗎?可別忘記他連辦公室都找不到(等等

____________________
昨是今非望無盡,生死相隔兩茫茫。
解愁腸,度思量,人間如夢,倚笑乘風涼。
回頂端 向下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尚蒔
囊中羞澀
囊中羞澀
avatar

文章數 : 875
來自 : 風陌‧尚公館

發表主題: 回復: 【梧睦警局】討論帖   2014-06-03, 21:07

泡咖啡更機車!!!XD#


我都差點忘了(掩面)
到底為什麼可以連自己辦公室都找不到啦!?

____________________

喀喀復喀喀,小蒔還在敲。
不見文坑少,只見又挖坑。
問單何時敲,問坑何時填。
蒔曰再等等,蒔曰某一天。

回頂端 向下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涼兒
不名一錢
不名一錢
avatar

文章數 : 179
來自 : 涼星球

發表主題: 回復: 【梧睦警局】討論帖   2014-06-05, 21:31

我好像不小心寫得太噁心了~~(閃
提醒大家,餐前餐後請勿食用(?
回頂端 向下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尚蒔
囊中羞澀
囊中羞澀
avatar

文章數 : 875
來自 : 風陌‧尚公館

發表主題: 回復: 【梧睦警局】討論帖   2014-06-05, 21:38

你太慢講,我已經看完了……(正要吃晚餐的人)(沉痛)

____________________

喀喀復喀喀,小蒔還在敲。
不見文坑少,只見又挖坑。
問單何時敲,問坑何時填。
蒔曰再等等,蒔曰某一天。

回頂端 向下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涼兒
不名一錢
不名一錢
avatar

文章數 : 179
來自 : 涼星球

發表主題: 回復: 【梧睦警局】討論帖   2014-06-05, 21:41

罪過啊~(懺悔中
XDDD
其實是陰謀這樣(X
回頂端 向下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尚蒔
囊中羞澀
囊中羞澀
avatar

文章數 : 875
來自 : 風陌‧尚公館

發表主題: 回復: 【梧睦警局】討論帖   2014-06-05, 21:48

根本故意對吧!!!XDDD


然後我有點想問紙上到底寫了什麼?
還是隨便下一個人自由發揮?

____________________

喀喀復喀喀,小蒔還在敲。
不見文坑少,只見又挖坑。
問單何時敲,問坑何時填。
蒔曰再等等,蒔曰某一天。

回頂端 向下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涼兒
不名一錢
不名一錢
avatar

文章數 : 179
來自 : 涼星球

發表主題: 回復: 【梧睦警局】討論帖   2014-06-05, 21:53

隨便下一個人自由發揮囉!
我根本什麼都沒想(不負責任
回頂端 向下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涼兒
不名一錢
不名一錢
avatar

文章數 : 179
來自 : 涼星球

發表主題: 回復: 【梧睦警局】討論帖   2014-06-09, 19:44

我想給萍萍姐招一個男朋友~
看起來很困難(*
然後我想問一下 ,如果只有在小短番外出場
需要角單嗎?!
回頂端 向下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尚蒔
囊中羞澀
囊中羞澀
avatar

文章數 : 875
來自 : 風陌‧尚公館

發表主題: 回復: 【梧睦警局】討論帖   2014-06-09, 20:36

只在小短番外出場是可以不用,但想在這邊放也是可以
或者要把角單放在四號房也可以
沒甚麼限制
重點是查找文章方便就好
不過要記得四號房的文不會特別收錄到倉庫

____________________

喀喀復喀喀,小蒔還在敲。
不見文坑少,只見又挖坑。
問單何時敲,問坑何時填。
蒔曰再等等,蒔曰某一天。

回頂端 向下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涼兒
不名一錢
不名一錢
avatar

文章數 : 179
來自 : 涼星球

發表主題: 回復: 【梧睦警局】討論帖   2014-06-21, 22:39

老吳!!
你有決定是什麼歌嗎?!
因為我有想到很多首可以用的!!
回頂端 向下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囊中羞澀
囊中羞澀
avatar

文章數 : 502
來自 : 宅女之家

發表主題: 回復: 【梧睦警局】討論帖   2014-06-21, 22:41

簡譜梗讚wwwwwww
回頂端 向下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老吳
廟口乞兒
廟口乞兒
avatar

文章數 : 83
來自 : 星塵帶

發表主題: 回復: 【梧睦警局】討論帖   2014-06-21, 22:48

涼兒
我還沒想XDDD就由你決定吧!!


其實只是想吐槽鑑識中心的常識值wwww(欸
回頂端 向下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尚蒔
囊中羞澀
囊中羞澀
avatar

文章數 : 875
來自 : 風陌‧尚公館

發表主題: 回復: 【梧睦警局】討論帖   2014-06-21, 23:32

元素表RAP大賽是什麼啦XDDDDD



好好奇之後的發展喔www

____________________

喀喀復喀喀,小蒔還在敲。
不見文坑少,只見又挖坑。
問單何時敲,問坑何時填。
蒔曰再等等,蒔曰某一天。

回頂端 向下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涼兒
不名一錢
不名一錢
avatar

文章數 : 179
來自 : 涼星球

發表主題: 回復: 【梧睦警局】討論帖   2014-07-30, 11:00

最近在打工,忙到一直沒上來更文
這麼久才來填坑真是抱歉啦~
回頂端 向下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尚蒔
囊中羞澀
囊中羞澀
avatar

文章數 : 875
來自 : 風陌‧尚公館

發表主題: 回復: 【梧睦警局】討論帖   2014-07-31, 22:44

沒關係 看到新文很開心www

打工辛苦了XD
涼兒在做什麼樣的打工啊?

____________________

喀喀復喀喀,小蒔還在敲。
不見文坑少,只見又挖坑。
問單何時敲,問坑何時填。
蒔曰再等等,蒔曰某一天。

回頂端 向下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涼兒
不名一錢
不名一錢
avatar

文章數 : 179
來自 : 涼星球

發表主題: 回復: 【梧睦警局】討論帖   2014-08-01, 06:44

我在飯店的餐廳當工讀哦~
回頂端 向下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尚蒔
囊中羞澀
囊中羞澀
avatar

文章數 : 875
來自 : 風陌‧尚公館

發表主題: 回復: 【梧睦警局】討論帖   2014-08-01, 20:02

好酷!!!!!!

____________________

喀喀復喀喀,小蒔還在敲。
不見文坑少,只見又挖坑。
問單何時敲,問坑何時填。
蒔曰再等等,蒔曰某一天。

回頂端 向下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涼兒
不名一錢
不名一錢
avatar

文章數 : 179
來自 : 涼星球

發表主題: 回復: 【梧睦警局】討論帖   2014-08-02, 11:27

在墾丁哦,鵝鑾鼻對面,有空可以下來玩~
歡迎揪團出來看星星~
回頂端 向下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尚蒔
囊中羞澀
囊中羞澀
avatar

文章數 : 875
來自 : 風陌‧尚公館

發表主題: 回復: 【梧睦警局】討論帖   2014-08-02, 12:45

八月沒有連假可以衝墾丁玩啊XDDD
可以邊打工賺錢邊玩樂感覺好好喔>///<

____________________

喀喀復喀喀,小蒔還在敲。
不見文坑少,只見又挖坑。
問單何時敲,問坑何時填。
蒔曰再等等,蒔曰某一天。

回頂端 向下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涼兒
不名一錢
不名一錢
avatar

文章數 : 179
來自 : 涼星球

發表主題: 回復: 【梧睦警局】討論帖   2014-08-02, 13:24

嘿阿,我都以為自己是來這裡度假的
不過早上如果有5:30的班還是有點累
回頂端 向下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尚蒔
囊中羞澀
囊中羞澀
avatar

文章數 : 875
來自 : 風陌‧尚公館

發表主題: 回復: 【梧睦警局】討論帖   2014-08-02, 17:45

這麼早的班是要幹嘛?

____________________

喀喀復喀喀,小蒔還在敲。
不見文坑少,只見又挖坑。
問單何時敲,問坑何時填。
蒔曰再等等,蒔曰某一天。

回頂端 向下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涼兒
不名一錢
不名一錢
avatar

文章數 : 179
來自 : 涼星球

發表主題: 回復: 【梧睦警局】討論帖   2014-08-03, 12:04

早餐準備阿~
我們要把自助餐先準備好
回頂端 向下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尚蒔
囊中羞澀
囊中羞澀
avatar

文章數 : 875
來自 : 風陌‧尚公館

發表主題: 回復: 【梧睦警局】討論帖   2014-08-03, 13:33

原來如此XD要早起就真的蠻辛苦了

____________________

喀喀復喀喀,小蒔還在敲。
不見文坑少,只見又挖坑。
問單何時敲,問坑何時填。
蒔曰再等等,蒔曰某一天。

回頂端 向下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涼兒
不名一錢
不名一錢
avatar

文章數 : 179
來自 : 涼星球

發表主題: 回復: 【梧睦警局】討論帖   2014-08-03, 13:43

我有一段時間都以神遊狀態在服務客人
不知道自己有沒有保持微笑
回頂端 向下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尚蒔
囊中羞澀
囊中羞澀
avatar

文章數 : 875
來自 : 風陌‧尚公館

發表主題: 回復: 【梧睦警局】討論帖   2014-08-03, 14:36

服務生的最高等級就是一邊恍神一邊面帶微笑XDDDD

____________________

喀喀復喀喀,小蒔還在敲。
不見文坑少,只見又挖坑。
問單何時敲,問坑何時填。
蒔曰再等等,蒔曰某一天。

回頂端 向下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梧睦警局】討論帖
上一篇主題 下一篇主題 回頂端 
8頁(共9頁)前往頁面 : 上一頁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步

這個論壇的權限:無法 在這個版面回復文章
※ 有坑客棧 ※ :: 天字號房 :: 天字一號房-
前往: